Gigi🍉

颖霆小日常之无题哈哈

灵感来于歌曲say you love me

Say you love me to my face
I need more than your embrace
William一直觉得赵丽颖是个慢热的小丫头 除了在戏里投入满分的精力外 平时都安安静静的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William很希望赵丽颖能在戏外对自己更加关注些 终于啊 黄天不负有心人
在录制《十二道峰味》中 小丫头见到他第一句便是
“要拥抱一个嘛”
拥抱是肯定要的 可是 丽颖你知道吗 我想要的不止是一个拥抱

Just say you love me
Thats all it take
接拍了老九门的William很是得意 因为 女主角是她 虽然戏份不多 怎么说也和自己也有很多一起的戏啊 好开心她愿意抽出百忙来拍
上次是玉无心爱丁隐入骨髓
这次尹新月爱张启山爱到骨子里去了
可是 我也爱你呀 那你能不能也说一句i love u 让我也明白你的心意呢?

“Cause I don't wanna fall in love if u don't wanna try"
国剧盛典的第一次见面
蜀山战记的定情
十二道峰味的拥抱
快乐大本营的每一刻
老九门的继续前缘
恩还有尴尬的另外次快本
老九门的发布会
你看到了吗 我居然像个没谈过恋爱的毛小子一样


But all that thinking of maybe that you're mine
真想像丁隐那样于玉无心 不求同年同月生 只求同年同月死
真想像尹新月对张启山那样 我已经跟定你了 如果你不要我的话 你就是王八蛋
丁隐能肆无忌惮的爱着玉无心
尹新月能拼尽全力去爱着张启山
丽颖 我该拿你怎么办??

Baby it looks as though we're running out of word to say
自从我和你的绯闻开始
自从两家粉丝开撕之后
我才发现 你在慢慢的躲避我 微信不回 短信不回
你说过 你不喜欢和别人炒CP 已经不想再喝口水就被黑了
可是 我真的 好爱你啊 赵丽颖

And loves floating away
能不能留下来
wont u stay?

Ps:果然还是脑洞大开啊
歌曲 Say you love me by Jessie Ware
各位晚安安 比心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