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颖霆小日常之打游戏2

这一次 换成赵丽颖很郁闷了 自从那次自己的信誉积分扣了之后 陈伟霆就再也没有打扰过自己打游戏了
恩 总感觉陈伟霆最近怪怪的 吃饭几大口吃完就跑回书房 还得锁上门 不让赵丽颖知道他在干嘛 上个厕所通常上一个多钟 等她刚躺下他就莫名其妙的跑出去
恩 有问题!!很大的问题 难道自己打游戏期间 老公和别人跑了???
想罢 赵丽颖走出卧室 去敲了敲书房的门
“伟霆 在里面吗??”
“啊啊啊啊啊啊 你等我10min 很快 等下下”
恩 肯定有问题 !!
20min后 陈伟霆开了房门 对赵丽颖笑嘻嘻地说
“老婆怎么啦?”
“我想和你谈谈!!”
“??”
“你外面是不是有人了!!最近你老是不陪我 老是躲在书房里 偷偷摸摸”
“的确有点事 你把手机拿过来 我们好好谈谈”
“你!你!”
“你什么你啦 快点吧手机拿出来!!”
说罢陈伟霆抽出赵丽颖的手机 点开王者荣耀 再拿出自己的手机 点开王者荣耀
《陈太太的陈先生邀请你加入5v5匹配》——同意
“老婆你还玩妲己吗?”
“玩啊 我只会玩这个 好玩的一般”
“没事 你老公保护你”
说吧 陈伟霆选择了 李白哥哥
队友A:woc情侣dog
队友B:呵呵此局必输
队友C:我吃瓜
到了登陆界面
“你买了李白的皮肤啊?千年之狐好帅好帅的!”
“对啊 为了我们家妲己小笨蛋”
“唔 你才笨呢 天辣噜 你的李白居然熟练度满 你还是钻石排位??”
陈伟霆笑了“不然你以为我这几天在干嘛 每日每夜练英雄 就是为了在你面前好好表现下 乖 我打野 你去中单发育”

刚开始
李白开始狂按(保护我方妲己)
队友ABC:这狗粮我先干为尽
“哇哇哇李白哥哥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跑不掉了!”
敌方虞姬击杀我方妲己 助攻孙膑
过几秒后
我方李白击杀虞姬 !
double kill!!
“哇哇陈伟霆你好厉害啊 你果然是我男神嘻嘻”
然后整局 谁杀了妲己 谁就被李白杀
李白人头全给妲己
队友敌方:这黄金狗粮 我!!
Victory!
赵丽颖狠狠的亲了一口陈伟霆的脸颊
“老公你太棒了!!我们还打吗??!”
陈伟霆丢下手机 抱起赵丽颖
“不打了 我们回房间生小狐狸去”

PS:嗯大家都知道妲己是狐狸吧 李白的皮肤一个千年之狐 然后脑洞大开 就成了这篇 轻喷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